• 機械社區

     找回密碼
     注冊會員

    QQ登錄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4508|回復: 35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求教:這個倒角如何立加銑出來

    [復制鏈接]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1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0:58:0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這個直徑46深度4.8的倒角原來是大鉆頭搖臂鉆打的,現在工件上1160加工中心上做,其中這個倒角要用銑刀做出來。買了8R的球銑刀和14的立銑。小弟不會編程,頭疼。請師傅指點,小弟杭州人師傅帶家人來杭州西湖邊我請吃飯,喝龍井茶。0 v# K' T. g3 y* ?$ d4 q; }0 w

    0 A: p" h# o2 Z/ g8 u, @2 f4 s/ `
    $ l5 c! ?* L6 O6 O2 v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會員

    x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1:16:55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會編程還是老老實實搖臂鉆吧,實在搖臂鉆不會用,就手電鉆。
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3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1:21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加工中心不會編程你還說啥……要么接著搖臂鉆,要么用電鉆,再不行就用板銼,砂紙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1:29:22 | 只看該作者
    量少加工中心,量多車
    ( J# f- d  l$ e* U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1:45:18 | 只看該作者
    確實如樓上說的,你不會編程,別人沒法教你啊。7 ~! @$ r2 p8 u8 M. U
    如果用加工中心,你買的刀也能干,就是慢點。建議你要么還用搖臂鉆的大鉆頭,定好深度就好了;或者是小點的倒角刀,就像銑孔一樣,一層一層往下或者往外銑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6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5 12:11:27 | 只看該作者
    謝謝,上面的師傅們回復,我正在學習MASTERCAM2020.說白了就是銑個錐孔。銑的話感覺不會快,有人士建議成型刀做,類似鉆頭倒角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5 12:15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小弟公司打孔比較多,編的都是打孔程序,有點基礎,銑接觸不多。( c. F, \+ D. N2 t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8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2:41:29 | 只看該作者
    那就做個大鉆頭一樣的銑刀唄,就跟鉆孔沒區別了...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9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2:42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為啥非要加工中心,速度慢,實際效果還不如鉆出來的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20-6-5 14:26:17 | 只看該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一個小學生呀 于 2020-6-5 14:28 編輯
    " i7 [! k. Z7 Y: H" h
    1 c2 b% e/ F8 _6 u" m; y工件材料、以及聯系方式告訴我,我給你發程序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中國機械社區 ( 京ICP備10217105號,京ICP證050210號,京公網安備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GMT+8, 2020-12-4 06:49 , Processed in 0.05547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A片毛片免费观看 - 视频 - 在线观看 - 影视资讯 - 芭比网